日本 │ 東京 │ 景點 │ 東京都恩賜上野動物園 Ueno Zoo

上野動物園

上野動物園官網


營業時間


上午9:30~下午17:00

星期一公休


交通方式



正門



JR上野站公園口步行5分鐘

(從上野恩賜公園的正門口走進去,一路上都有動物園方向的標示)


京成電鐵上野站步行10分鐘

東京METRO地鐵銀座線、日比谷線上野站步行12分鐘



都營地鐵大江戶線上也御徒町站步行15分鐘

池之端門

(從這會先逛西園,若從正門逛過來,此門為出口)


東京METRO千代田線根津站步行5分鐘



票價




門票上會印有園內動物照片,很可愛 ~





一進入園區的右手邊就是熊貓區

熊貓的一舉一動都會引來遊客的驚呼

不過實在是距離太遠了,所以放大後的照片很模糊啊 ~

一隻在爬樹



一隻在吃竹子



大象區



鳥類區





......嘿美?


















不得不說上野動物園的動物每隻看起來都超憂鬱......









裡面有需多夜行性動物

像是蝙蝠,但大多都暗到看不出來有什麼動物

不過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蝙蝠,而且蝙蝠都會在地上爬,第一次知道~

太暗了拍不起來所以沒照片



海豹正在給飼養員檢查身體







也可以從上方看海獅游泳





北極熊



打哈欠~











水是熱的,會冒煙~





還有松鼠在吃堅果





這一區太可愛了,深得我心





東園逛完後可以選擇搭單軌電車或步行前往西園

其實我覺得步行就可以了,因為搭車不到五分鐘

但是因為車子看起來太可愛了,還是不爭氣的買了票

單軌電車票價

大人日幣150

小孩日幣80













然後才剛坐下去......就到了



從地面看單軌電車



覺得西園的動物更可愛 ~









旁邊就是不忍池









有動物觸摸區,可是我去的時候沒有開放

超可惜...我來動物園的目的只有這個耶...

形同虛設的觸摸區洗手台 ( 不准沒摸到就這樣說



只有一隻石化的綿羊

要不是因為牠的毛超髒,我還以為是假的 ( 開始亂講話

其實這隻羊還是很有喜感的 ~





......還是有其他也石化的動物啦 ~ ( 強顏歡笑











小獸館





很多小老鼠




我覺得這超級像貓,後面的日本人也說 neko ~

只是貓生活在這種環境很怪欸,所以應該不是...吧?

不過實在是太可愛啦 ~









毛茸茸超大隻的蝙蝠,有點可愛

而且他們不是夜行性?











這一區拍出來的照片也是全黑







兩生爬蟲類館















覺得我這張拍得超好 ( 自己講

















鱷魚









各種蛙類







長得很驚訝的青蛙





看起來很像塑膠













長得跟圖示一樣









之後去看長頸鹿



還有跟長頸鹿一樣大隻的不太確定也看不出來是什麼的動物

可是我覺得牠長得好可愛哦



下半身是斑馬的紋路







還有我也好喜歡這隻鳥







逛完動物園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 東京 │ 2016 秋遊東京自助行 DAY2 (上) │ 羅多倫 Doutor coffee → 上野恩賜公園 (上野花園稻和神社、美術館、博物館 )

日本 │ 東京 │ 2016 秋遊東京自助行 DAY2 (下) │秋葉原→舍鈴沾麵→東京車站→KITTE→HARBS有樂町店→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