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東京 │ 2016 秋遊東京自助行 DAY2 (下) │秋葉原→舍鈴沾麵→東京車站→KITTE→HARBS有樂町店→銀座

2016秋遊東京自助行


文章接上篇:日本 │ 東京 │ 2016 秋遊東京自助行 DAY2 (上) │ 羅多倫 Doutor coffee → 上野恩賜公園 (上野花園稻和神社、美術館、博物館 )


DAY 2 (下)

秋葉原→舍鈴沾麵→東京車站→KITTE→HARBS有樂町店→銀座

離開上野後本來要直接去東京車站

結果坐車時突然發現有停靠秋葉原

於是就下車看看了哈哈

動漫勝地秋葉原





一走出來就看見兩棟SEGA



路燈上有電器街的動漫人物



路上有很多歐美臉孔和女僕咖啡廳的女僕在發傳單

賣動漫商品的商店林立













還有animate



離開秋葉原後出發到東京車站

出戰後本來想在東京車站裡找東西吃

結果繞了半天都覺得價格有一點太貴

只好先出站另尋平價餐廳

原以為出站後會看到在網路上看到紅色建築古色古香的東京車站

結果出來看到的是



嗯?咦咦咦?

這也太現代了吧

後來想一想大概是走錯出口了吧

不過當時太餓了,所以先去找東西吃 ~

走著走著到一個小巷子裡,還經過一家炸牛排

突然看到一家拉麵店在排隊,價錢滿平價的

這時候就是要趕快湊熱鬧啊,所以也跟著排哈哈



原來是一家較作舍鈴的拉麵店


店內坐位很少不過翻桌率很高,所以不會等太久

用點餐機點完餐後等待餐點送上來

用點餐機時超糗,以為會有餐點確認鍵,在那邊找半天

原來按完餐點後直接把錢給機器就好了






沾麵  日幣630




第一次嘗試沾麵,麵條真得好Q彈啊!

麵條是冷的,沾麵湯汁是熱的,且湯汁有獨特的香味

我個人是覺得有麻油的香氣

不過可能是因為吃不習慣,吃到最後覺得真的很鹹,就算只沾一點點也讓我猛灌白開水

拉麵  日幣690




那顆蛋真的超好吃,蛋白很軟嫩,蛋黃是半熟的超誘人

湯頭也很好喝

一邊吃飯時一邊Google該怎麼走才能走到

發現一棟叫KITTE的百貨公司可以俯瞰東京車站

所以就往KITTE出發了

走著走著才終於看到我想看的!







車站內部的天花板也很美





附近有很多的高樓大廈圍繞,富有都市叢林之感





KITTE的一樓是郵局,樓上是百貨公司



郵局內擺放的吉祥物,還有小孩子趴在那邊玩哈哈



抬頭一看是寬敞明亮的透明玻璃







裡面的商店都很有質感和設計感









樓上有觀景台可以俯瞰東京車站






離開後,本來想要搭車去銀座,刷了卡進去後卻發現不是我們要坐的線

以前也有同樣的經驗,所以跟站務人員說我們刷錯了,想要在同一個車站出來

但是卻被告知要扣錢,金額還不小

所以就將錯就錯,先坐到有樂町站再轉車

結果一出來有樂町站發現看起來超好逛的哈哈

附近有很多百貨公司,所以我們決定徒步走到銀座

在逛LUMINE的時候,突然看到很有名的蛋糕店 HARBS
( 櫃台不能拍照 )

但是就算時間已經不早了,還是有很多人在培隊等內用

要外帶蛋糕的人也絡繹不絕

害我超怕我想吃的水果千層蛋糕被買完

最後由於已經有點晚了,只好選擇外帶,點餐時還一度跟店員無法溝通超丟臉

( 我以為她請我留名字所以就把筆拿過來寫,最後發現她叫號時都是以點的東西來叫 )



( 我已經站超遠了,但是店員好像在看我 )

在LUMINE的休息區找到椅子坐,本來想在那邊吃,結果發現裡面有附保冷劑卻沒有叉子

於是踏上在銀座找叉子之旅

還好不久後遇到一間不二家,進去買了蛋糕順便跟店員要叉子







竟然在銀座的路邊找到椅子和桌子還是禁菸區真是太幸運

蛋糕的背景是繁華的銀座哈哈



水果千層蛋糕 日幣780





外帶蛋糕變得醜醜的嗚嗚嗚

其實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驚艷,可能是因為真的很有名所以我期待很高吧哈哈

裡面的水果我覺的普普,沒有特別甜

加了很多香蕉,可是我剛好很討厭香蕉哈哈

好吃是好吃,畢竟滿貴的

就算跟別人一起分食一塊,吃到最後還是有點膩

吃完清理好座位後,就去逛銀座

各名牌店林立











敞篷車......不愧是銀座











櫥窗裡有一隻很巨大的北極熊

旁邊還有按鈕,按了後熊旁邊的鈴鐺會叮叮響

然後熊就會抬起頭回頭看,再趴下去睡,超可愛的 ~






─── DAY 2  END ───

文章接上篇:日本 │ 東京 │ 2016 秋遊東京自助行 DAY2 (上) │ 羅多倫 Doutor coffee → 上野恩賜公園 (上野花園稻和神社、美術館、博物館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 東京 │ 2016 秋遊東京自助行 DAY2 (上) │ 羅多倫 Doutor coffee → 上野恩賜公園 (上野花園稻和神社、美術館、博物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