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東京 │ 2016 秋遊東京自助行 DAY3 (上) │ 築地市場→汐留→宮崎駿大時計

2016秋遊東京自助行


一早出發前往新橋,要從新橋轉搭海鷗線前往台場

結果又在坐車時突然發現有經過築地市場站,於是就下車了哈哈

早上的築地市場被各國的觀光客塞爆

遊覽車一輛接一輛的開過來

人多到連前進都很困難,更不用說直接在店舖前久留或點餐了

因為這樣更會造成水洩不通的狀況












有些店家有賣新鮮的海鮮飯,店埔裡擺幾張簡單的小桌子和椅子

但還是無法應付大批大批的客人

我完全不敢吃生食,所以在裡面逛啊逛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突然看到一家賣雞肉料理的店家鳥藤大排長龍

於是決定嘗試看看



有很多種雞肉料理



結果買了小炸雞塊和味增烤雞排

用塑膠袋裝著,感覺有很多婆婆媽媽會買回去當配菜

炸雞塊是溫的,雖然皮不是酥脆的,可是很多汁,滿好吃的

( sorry我已經咬一口了 )


問題是味增烤雞排竟然是冰的

雖然很醃漬的很入味,但是吃這麼一大塊的肉排卻是冰的真的很怪

也許是我看不懂日文才買錯的吧......



接著本來要繼續搭車去新橋時,有人為了要省車費

所以逼我直接走過去,讓我再次傻眼

( 還好實際走後發現還可以沒有很累 )

築地市場走過去後就是高樓大廈林立的汐留

從築地市場走過來有一種反差很大的感覺哈哈









途中還經過東京都濱離宮恩賜庭園,裡面要門票的樣子



走上天橋



之後走著走著









就可以看到隱身在高樓大廈夾縫裡的宮崎駿大時計了哈哈!



對不起說明得很爛,因為我是照著Google Map的導航走的

( 我是Google Map導航重度依賴者哈哈 )

如果叫我自己找我可能也找不到吧

宮崎駿大時計是在汐留東京電視台

離新橋站很近,所以我想從新橋站出來找應該會找到

宮崎駿大時計表演時間

去的時候剛好是接近12:00,所以有表演



( 說明一下這張照片為什麼會斜斜的拍,因為有一位打扮時髦的年輕女生一直站在牌子的正前方,不是在拍照,而是在選照片還是修圖什麼的,她知道我也要拍,但是還是執意要站在那邊,我也不好意思說借過,而且我也不會講日文哈哈 )



表演開始後會有音樂,時鐘上的小機關也會開始上上下下的動

中間的小爪子也會揮來揮去,手上的球也會打開

整個時鐘設計精美,而且真的很大,所以在現場看到真的很震懾

感覺好像從宮崎駿懂畫裡走出來的,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種東西真是太夢幻了 ~



我上傳了其中的一小段到YOUTUBE ~

在YOUTUBE上觀看影片請點:宮崎駿大時計 表演












順便參觀一下東京電視台裡面,有很多大海報











上篇先到這裡好了,文章太冗長也不太好 ~


文章接下篇:日本 │ 東京 │ 2016 秋遊東京自助行 DAY3 (上) │ 台場 ( bills鬆餅、金子半之助、大鋼彈轉動 ) → 淺草 緣炸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本 │ 東京 │ 2016 秋遊東京自助行 DAY2 (上) │ 羅多倫 Doutor coffee → 上野恩賜公園 (上野花園稻和神社、美術館、博物館 )

日本 │ 東京 │ 2016 秋遊東京自助行 DAY2 (下) │秋葉原→舍鈴沾麵→東京車站→KITTE→HARBS有樂町店→銀座